这是我以前就很想讲却不敢讲的话



我真的是个蛮自卑的人,至少在你们面前是。

初中的时候我就意识到自己成绩上和你们的差距,而且差距越来越大,我每个学期最怕的就是考试表彰,你们拿着五星学生的奖状在主席台,我却连四星都没有,我真的头都不敢抬。身边的同学问我怎么没有我也是笑笑。还记得我有一次表彰因为前一次考试考太差这次考得好了一点拿了个进步奖,我真的非常非常羞耻,下了主席台我就哭了,不过没有几个人看到。和你一起回班的路上我就把那张奖状偷偷撕了扔垃圾桶了。可能你们还不知道吧,因为我一直都在掩饰,你们问我成绩的时候我都会报高一点,好像这样和你们的距离就会近一点。我真的很看不起我自己。

我真的很累。说实话,初中这三年是我目前活的最累的一段时间。包括我报民中而没有报一中至少三分之一的原因是因为我不想再这么累了,我觉得我们不是一个层次的人,我不想再想方法掩饰自己的成绩来补救我的一点点自尊。而现在我的成绩也越来越差,在民中五百多人都能排四百多名,我真的不敢想象和你们之间的差距。当初报民中还想着鸡头凤尾什么的,没想到现在也还是在鸡尾哈哈。我真的没想到初中能和你们玩到一块儿去,现在想想其他人会不会觉得我倒贴你们。我初一真的有为了看起来和你是同一类人做过一些蠢事 真的好蠢好sb 我现在都不想讲出来 唉 

请原谅我有点生疏的口气,初中能和你们在一起我也真的很开心。我的qq好友里面只有你们三个且备注是昵称,其他人包括我现在玩得比较好的都在我的同学分组里,备注是全名。虽然以这样的方式来区分你们和他们真的有点幼稚,但是你们是我第一次觉得用心交的好朋友,我很珍惜,真的很珍惜很珍惜。

还有好多秘密没和你们讲但是和高中同学讲了,其实我报民中的时候也有想到这些秘密在高中就能倾诉出去了不用瞒着多好 我怎么想这么多东西..我故意瞒着是因为我觉得 怎么说 不太适合 也怕你们会嘲笑我..其实我从初一就粉上了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cp 很奇怪吧 哈哈 当时了解到你们都对他们不大有好感 而且这种明星cp圈和你们混的圈真的是非常非常格格不入..你应该有印象吧 不小心流露的对他们的喜欢 你应该有印象吧? 当时你说过你对易烊千玺有点好感我在偷笑 广播部有时候会放易烊千玺的歌我会故意和你说诶这个声音好耳熟 现在想想好像是有点刻意..不知道当时你有没有起疑心 你要加我lof的时候我故意注册了个小号加你 是因为我大号都在磕cp不能被你发现哈哈 我是真的在追星 这是我追的最久的一对了 现在也遇到了类似的苦恼 班上有个女生当初开学的时候发现我也喜欢易烊千玺便愉快的加了我 我也很开心 然而点开她空间看到她以前的说说 发现她是易烊千玺毒唯..就是只喜欢易烊千玺其他人都不喜欢 我还看到她骂王俊凯..唉 我就向她瞒着我也喜欢王俊凯这件事瞒到现在..我觉得我喜欢易烊千玺和王俊凯这件事你应该要有一段时间才能接受....

和你们真的好久没见了 私下好不容易聚一聚又老是怕你们问我成绩 唉 我会努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