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两个少年已经相遇七周年啦!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好快 在一六年的尾巴抓住了这两份美好 没想到到现在也没放开。他们各自攀向顶峰 殊不知每一步都有对方的影子 就像去过各自去过的地方 走过各自来时的路。少年分开时独当一面 面对镜头从容不迫 一旦在一起好像又变成了当年穿卡通睡衣的小孩儿 眼神乱飘小动作可爱的要紧 叫人怎么能不喜欢。我觉得我还是不能担得起爱这个字眼 但是我对他们有足够的喜欢 每天多一点点 迟早满值升级成爱!是我的初心啊 希望能陪你们走过一个又一个的七年 你们也能并肩走过一年又一年 一年又一年 一年一年又一年!!我的两束光也要成为对方的星星 在大气里将对方捉紧 就不会走丢。

评论
热度(1)